3C cafe 高倍率變焦三防神器 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18-135鏡頭評測(7)

高價收購手機|高價收購數位相機|高價收購iphone|高價收購筆電|高價收購鏡頭

立刻詢價

高倍率變焦三防神器 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18-135鏡頭評測(7)

  七、PConline評測室總結 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XF18-135mm F3.5-5.6 R鏡頭優缺點總結優點 缺點1、高倍率變焦
2、防滴防塵功能非常實用
3、OIS可讓安全快門提高
4、寧靜的線性馬達 1、價格貴
2、長焦端大光圈下畫質不夠理想  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X系列鏡頭由首批發佈的產品開始畫質就是主打的因素,定焦鏡頭的優勢不言而喻,不過就所有用戶而言,變焦鏡頭還是日常拍攝不可或缺的器材之一。而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龍XF 18-135mm F3.5-5.6R LM OIS WR的出現實現了多項的突破:首款採用高倍率變焦的鏡頭,首款使用防塵防滴的鏡頭等多項新功能集成一身的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龍XF 18-135mm F3.5-5.6R LM OIS WR是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鏡頭群中一塊重要的戰略拼圖,多塊特殊鏡片的應用比起其他單反相機鏡頭更加給力,

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龍XF 18-135mm F3.5-5.6R LM OIS WR變焦鏡頭  在現今的鏡頭都做出基於一定的優化,但是對鏡頭防護性能本身的設計在單電相機鏡頭之中並不多見,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龍XF 18-135mm F3.5-5.6R LM OIS WR僅是從加入防塵防滴功能上已經是走出了第一步,與機身防護實行雙劍合璧使得相機的使用範圍得到進一步的提高。雖然具有三防功能的單電相機早已面世,但適應於除潛水外的防護能力還是十分欠缺。在具備這種能力的鏡頭在硬體上往往需要向畫質妥協,但幸好的是,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龍XF 18-135mm F3.5-5.6R LM OIS WR基本的硬體還是符合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對X系列畫質不妥協的要求,SuperEBC鍍膜的表現依舊出色,眩光和鬼影都能最大限度地減少。從實拍體驗也證實了這款鏡頭的表現確實不負眾望,對比之前之前發佈的諸如18mm等餅干鏡頭成像都不算十分遜色。

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龍XF 18-135mm F3.5-5.6R LM OIS WR的體積重量是最大的問題  但作為一款變焦鏡頭,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龍XF 18-135mm F3.5-5.6R LM OIS WR在設計上還是存在不少小瑕疵的,重量體積對於一些用戶來說這些微不足道,但小編認為這些一定程度上會讓用戶的操作體驗產生影響,畢竟鏡頭的設計與無反系統追求的小型化有所衝突,從長期來看這也是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得努力的方向。另外值得商榷的就是其上市後銷售價格了,單單鏡頭售價已經高達5000多元,同樣都是類似焦段、參數的單反相機鏡頭,這樣的價格讓用戶購入這支鏡頭的確需要一些勇氣,但作為唯一一支具有高倍率變焦功能的鏡頭已經足矣,作為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X系列的唯一選擇,這樣的價格或許會再堅挺一段時間。不過必須承認的是價格會有下調的空間,因為價格的堅挺不一定代表它有著豐富的市場面而無需做出調整。

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龍XF 18-135mm F3.5-5.6R LM OIS WR開啟X系列全新的發展思路  相比索尼最近將全畫幅感測器在全線產品中鋪開,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這廂依舊淡定自如,傳聞當中的X-PRO2維持APS-C或許會讓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粉再度失望。或許很多朋友都會問怎麼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還沒有發佈全畫幅產品,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發展我們發現,索尼的全畫幅系列並沒有完全對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的APS-C畫質系統構成威脅。從小編一開始對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所處的位置的講述,其實在打破全畫幅無反市場的一家獨大隻是時間問題,但回頭看看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的發展,做好APS-C畫幅的產品才是當務之急。我們也可以看看現在的M4/3系統的單電相機,比APS-C更小的畫幅卻有著更完備的鏡頭群支持,始終在無反相機產品中立於不敗之地。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看似也走著類似的道路:堅持同一畫幅,併在此基礎上建立一套完備的鏡頭機身組合系統,隨著感測器技術的不斷突破,相信收購單眼相機富士 富士建立昔日膠片相機時期的霸主地位只是時間問題,挑戰全畫幅也只是一個目標,而突破自身已經到當下。 本文導航 先評後測參數介紹外觀介紹技術亮點 性能測試實拍樣張分析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