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cafe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 富士X-H1完整參數披露:你喜歡防抖還是肩屏?

高價收購手機|高價收購數位相機|高價收購iphone|高價收購筆電|高價收購鏡頭

立刻詢價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 富士X-H1完整參數披露:你喜歡防抖還是肩屏?

  本文來自太平洋電腦網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 富士X-H1絕對是2018年年初最有看頭的無反相機了。之前有消息透露它將於2月15日發佈,但正式發佈的那天還沒來,強大的網路渠道已經將他「發佈」了——這次還包括完整參數和外觀圖甚至價格都出來了。對於收購鏡頭.收購相機 富士X-H1,許多收購鏡頭.收購相機 富士粉絲的期盼值已經突破天際——因為它是首台搭載機身防抖的X系列無反相機。 (image)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 富士X-H1主要參數規格:  2430萬像素X-Trans III感測器  X-Processor Pro圖像處理器  內置機身防抖且兼容X卡口鏡頭  機身防抖與鏡頭不能同時工作  全新膠片模擬模式Eterna  配備肩屏  和X-T2一樣的NP-W126S電池  4K 30P視頻拍攝( 4:2:0 8bit 200Mbps)  支持1080P/120fps視頻拍攝  內置F-Log  4K視頻可使用臉部偵測  電子取景器的解析度更高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 富士X-H1的定位是X-T2之上,可以說是新一代的APS-C畫幅旗艦王了。從泄露的外觀圖我們可以見到,X-H1的手柄部分明顯是加大加厚了,作為傳統型DSLR外觀的無反來說,它已經有點單反的影子了。而事實上X-H1包含電池的重量已經達到710g,基本上和一般單反差不多了。為什麼重量上會比X-T2含電池的507g重了那麼多?原因我猜應該就是整體構造發生變化。 (image)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 富士X-H1跟以往的X系列無反最大的不同,除了機身防抖之外,另有一點就是手柄位置取消了曝光補償轉盤,改為單色肩屏。從俯視圖看上去,這就像是GFX 50S中畫幅無反的一部分完全下放。單色肩屏的最大特點就是日光下也可以清晰看到快門速度、光圈、ISO、曝光補償和曝光模式等信息,很符合收購鏡頭.收購相機 富士的風格。 (image)   至於價格,大部分說法都是定在13000元左右,其實也十分正常,要知道X-T2和X-Pro2剛出來的時候也是這個價的。如果對這台相機感興趣的話,不妨關注PConline之後帶來的深入評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