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cafe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現貨發售

高價收購手機|高價收購數位相機|高價收購iphone|高價收購筆電|高價收購鏡頭

立刻詢價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現貨發售

(image)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 Lomo'Instant Square 拍立得相機終於現貨發售!感謝大家對 flyingV 計劃的熱烈支持,世界各地的支持者已開始使用 Lomo'Instant Square 拍攝,更對相機有不錯的評價!大家不論是對玻璃鏡頭的銳利度、相機摺疊式的設計還是可轉換 Instant Mini 機背,都讚不絕口!立即選購 Lomo'Instant Square,一同體驗獨一無二的方形拍立得拍攝吧!

・全 Analogue 地拍攝方形及 Mini 格式拍立得-全球首台全 Analogue 的拍立得。既可使用 Instax Square 方形底片,又可換上機背使用普通實惠的 Instax Mini 底片拍攝。實行一台相機,雙重樂趣!相機同時更備有玻璃鏡頭、高階自動曝光模式與各種創意功能! 

・結合科技與設計感、功能更進階
-快門遙控現收藏在相機中,另加入 10 秒倒數自拍功能;外觀與結構設計則採用了摺疊皮腔,令收納更容易,攜帶更輕便!

・為你帶來全新攝影角度-正方形構圖為拍立得史上最經典的格式,現更可加購各種濾鏡為照片添上不同效果!


Lomo'Instant Square 功能特色 
・全新方形格式拍立得相機 
・!New!全新加入 Instant Mini 機背配件:一台相機兩種格式! 
・配備 95mm 玻璃鏡頭、高階自動曝光模式 
・以輕便為原則的可摺疊式機身設計 
・標誌性創意功能:無限重曝、長曝、顏色濾片等 
・!New!全新加入的自拍倒數計時、可收藏於機身的遙控快門 
・外置玻璃人像鏡頭& Splitzer 影像分割工具 
・內外兼備、備有 3 個版本 
・可加購各種濾鏡

-

Lomo'Instant Square 功能介紹短片 

【中央網路報】

相關鏈接:https://vimeo.com/241867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