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cafe 改善灰暗 美圖秀秀還原照片清晰質感

高價收購手機|高價收購數位相機|高價收購iphone|高價收購筆電|高價收購鏡頭

立刻詢價

改善灰暗 美圖秀秀還原照片清晰質感

  平時拍照常會出現噪點多、模糊不清或灰暗無光的情況,尤其是手機照,更是問題重重。不過這種照片也不是完全沒救,适當的修復美化就可以有效地還原照片的清晰度和層次感哦!下面就來看看“美圖秀秀”如何橫掃照片灰暗模糊吧:  來看看效果對比圖:  完美的修復是不是拯救了美美的POSE照?而且操作相當簡單哦,趕緊往下看看吧:  1、在“美圖秀秀”軟件中打開待處理的照片。進入“美容”菜單下,選擇“磨皮祛痘”—“自動磨皮”,使用中輕度“普通磨皮”來降噪。  2、返回“美化”菜單下,在“基礎”分類中兩次使用透明度為100%和70%的“銳化”特效,大幅提高照片清晰度﹔再使用50%“去霧”特效去除照片灰度。  3、然後分別使用“收購鏡頭,單眼相機收購 LOMO”分類下透明度為50%的“HDR”特效,還有“影樓”分類下透明度為10%“阿寶色”及“紫色幻想”特效﹔再适當調高照片亮度、對比度及色彩飽和度。  4、依舊在“美化”菜單下,點擊“消除筆”按鈕,适當調整消除筆的畫筆大小,涂抹掉背景中的多餘部分。  5、最後進入“文字”菜單下,在“文字模板”—“外文”分類中添加相應的文字素材,就大功告成了。  簡單處理後為照片輕鬆掃去灰暗模糊,增強了層次感的畫面是不是顯得更有質感了呢?實用技巧要多練習哦,親們也趕快用美圖秀秀來實踐一下,讓妳手頭模糊灰暗的照片煥然一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