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cafe 花蓮某高職爆體罰 家長帶學生驗傷

高價收購手機|高價收購數位相機|高價收購iphone|高價收購筆電|高價收購鏡頭

立刻詢價

花蓮某高職爆體罰 家長帶學生驗傷




(image)



花蓮一所國立高職發生不當體罰事件,一名導師規定同學考試低於六十分就一分打一下。但有一名及格張同學也被老師體罰,其他考不及格的同學,1/2都由張同學代打,結果張同學竟然被打了一百多下,讓家長氣得帶學生醫院去驗傷。
 

發生老師不當體罰學生的花蓮這所高職,學校同學幾乎都知道二年級許姓班導管教甚嚴,考試低於六十分的人,一分就要被打一下,三號該班考國文就有許多同學被打,但部分學生私下透露這是班規。
 

學校同學認為,不罰不行,一定要罰才會乖,成績一定要顧啊。同學更反問記者,你們上一代不是也是這個樣子嗎?
 

學校校務主任金良遠表示,「是用我們在考試的白膠墊處分,就是打手心。但是對這位張同學,他是用木板,就是椅子的木條。我們說如果是明顯外傷的話,用肉眼來看大概就是紅腫。」
 

張同學家長發現後非常氣憤,立刻帶孩子到醫院驗傷,校方啟動調查,許姓老師卻說自己是求好心切,但已對該同學造成心理傷害,甚至不敢來學校上課。
 

學校秘書烏春富說,「為了不讓學生受到傷害,然後為了保護學生的受教權,我們會積極的一定把導師先暫時停掉,然後由另外一個導師來取代。」
 

校方強調,不管有沒有班規,依照規定就是不能體罰,適不適任,學校會召開教評會做裁處,也會對該班級所有同學進行心理輔導,並嚴格調查,禁止再有班級有不當班規。